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社會企業工作坊】
98學年度社會企業系列學習活動9/25開跑囉!

敬邀對「社會企業」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學習同好:

配合管理學院以專業智能服務人群之宗旨,本院不僅組成「社會企業」整合研究團隊(98學年為第二階段研究),並希望以該研究團隊為基礎,擴大以「社會企業」為中心的所有議題之探討,期望能凝聚校內、外所有對「社會企業」之學術探討與實務改善有興趣之教師及博、碩士生;藉著每兩星期一次的系列主題之學術對談甚至辯論,一者啟發參與者對「社會企業」的系統性認知,再者更希望激發參與成員的研究構想,培育自組研究團隊及可發表的研究成果。

我們期盼不僅是建立一個以「社會企業」為知識標的學習社群,更希望藉由一個這樣的定期研討活動,培養優質大學之例常性的學術活動。

誠摯的邀請大家,9/25(五)是我們的第一次聚會,這天大家一起來聚聚,談談我們的想法,擘劃大家的未來、構思進行的方式;您我的參與、推薦,是促成自發性學術活動的不二動力,期待您的出現。

若您有意願參與我們的第一次聚會,一同討論與規劃本學年度本系列活動的方向,請事先來信報名,以便我們統計人數後調整場地,謝謝。

活動時間:9/25 (五) 14:00~15:30
地點:輔仁大學 羅耀拉大樓 SL 246 會議室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敬邀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
郭佳佳秘書
TEL:02-29056375
E-mail:fj02405@mail.fju.edu.tw
Address: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