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10/2~10/3『非關命運~打造自己的璀璨人生』的大型演講活動

學會之理事-徐恒功董事長,其所任職的歐格利健康事業公司,最近參與承辦了一個名為『非關命運~打造自己的璀璨人生』的大型演講活動。此活動為期兩天,主題健康明朗。講師群為Jim Tolford、陳志明、周思潔、陳亦純四位,分別為潛能、規劃策略、心靈、行銷銷售四個構面的專家。

徐董事長建議主辦單位在活動中添加社會企業的成分,達到其認同,因而主辦單位免費提供30個黃金區名額(票價12,800元)。現在,徐董事長將此名額特別留給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之學員。活動難能可貴,大家敬請把握。

煩請對社會企業有興趣之朋友登上其歐格利健康事業公司網站http://www.organi.com.tw/,進入『非關命運』專區,瞭解詳細內容。

報名方式: 請E-mail至hank@organi.com.tw,來信請註明是經由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之推廣獲得活動訊息,並請附上參加者的姓名、電話、e-mail,其貴公司同仁將會與您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