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敬邀參加「社會企業工作坊」演講活動:繭裹子(20120224)報名開始~





上學期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地球樹」商店負責人王靖宜小姐到校為大家介紹何謂公平貿易,王靖宜小姐也非常熱情分享其創業歷程與心得。本學期特別再度邀請同樣也是從事公平貿易的「繭裹子」蒞校演講,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繭裹子」除了推廣公平貿易理念外,還積極參與環保產品設計,這是一般公平貿易商店比較少見的喔!


繭裹子簡介:
致力於環保產品設計以及推廣公平貿易產品理念
twine繭裹設計的產品注重造型,手工,公平貿易和環境友善的概念,結合現代設計與傳統技術,強調自然材質,環保回收的生產方式,並確保所有產品的原創性。
我們相信現代設計和傳統工藝技術可以完美的結合,一各好的設計產品是尊重環境與社會關懷。
我們也是空間設計者,eco-space design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資料來源:http://www.facebook.com/#!/twinestudio?sk=info


日期:101年02月24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9樓
主題:環保設計與公平貿易
演講人:「繭裹子」創辦人楊士翔先生、蔡宜穎小姐
主持人: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周宗穎副教授


進行方式:
12:00PM~12:20PM 報到
12:20PM~13:20PM 演講
13:2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上 http://ppt.cc/Dtf9 填妥相關資料即可。
報名截止:02月23日(星期四) 12:00PM前


◎本學期恕不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統一於02月21日(二)下午寄送報名成功回信。
◎因座位有限,現場報名者,敬請於演講開始後入場,謝謝。




~~~~~~~~~~~~~~~~~本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聯絡人:王甄薇
電話:02-29056375
地址: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