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若水公益創投徵求實習生

風災後五個月了,災區的經濟重建及災民就業需求更為浮現,這正是我們開始進入的時機。若水希望能運用地方資源,創造社會企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增進社區發展。

若水正在找一到二名對「八八風災」災後經濟重建有興趣的實習生。主要的工作容是透過實地訪察、專家訪談、及資料蒐集等,了解災區地方資源及現況,並且找出適合的地方產業以供若水進一步評估可行性。

這個實習的機會可以讓你
1.學習到如何用各種有效的方式了解/發掘社會問題,以及用企業經營的思維解決社會問題;
2.認識其他學校科系志同道合的夥伴(包含其他專案的實習生);
3.和若水內部各有專長的專案經理人交流學習;
4.當然還有一點點微薄的車馬費(NTD 1,500/月;實習第三個月後開始支付)。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捲起袖子好好發揮!拓展你的大學生活,除了書本、社團外,踏入社會需要幫助的地方。

欲了解更多,請上若水官網 Cli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