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12月24日(五)12點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成果發表會來囉!!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由輔仁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與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共同舉辦的「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歷經半年由業界導師實地輔導,已經到了最終的發表階段;我們期待參賽隊伍可以成功的由社會服務機構轉型為自給自足的事業機構。因此我們邀請業者現場評分與指導,幫助他們的創業構想更具體可行。當然,更重要的事我們期望就由此次競賽的創業輔導過程與成果展示,讓更多的社會有心人士與青年學子知道也善用社會資源,即創業也幫助社會創造需求。

謝謝大家對社會企業相關議題的關心與支持,期待您的參加與現場討論。

「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成果發表會
日期:99年12月24日(週五)12:30-14:20
地點: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SL201 室
進行方式:
12:00PM~12:3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30PM~12:40PM 開幕致詞
12:40PM~13:40PM 入圍組簡報
13:40PM~13:50PM 茶敘時間
13:50PM~14:20PM 講評&頒獎
報名方式:請mail至seie.tw@gmail.com (來信請註明報名12月24日(五)「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成果發表會)
報名截止:12/23 16: 00PM前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喔!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郭佳佳
TEL:02-29056375
E-mail:seie.tw@gmail.com
Address: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