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社會企業工作坊「綠色創業家的環保穿衣夢」

親愛的朋友您好 :

社會企業工作坊社群活動已舉辦一年半載了,謝謝大家對本社群的支持與參與,本學期中心將接續舉辦更多更精彩的活動,歡迎各位共襄盛舉,謝謝!!

「社會企業工作坊」本學期第一場活動將在3/4(五)順利舉行,將由「冶綠生活服飾有限公司」創辦人薛焜中先生專題演講「綠色創業家的環保穿衣夢」,並由輔仁大學企管系胡哲生老師擔任與談人。

會中創辦人會跟大家談談地球樹的的運作模式並帶領大家認識公平貿易的意涵,也會談及他所認為關於社會企業的重要大事,活動難能可貴,大家敬請把握!


冶綠生活服飾簡介:

為了實踐想往更好的生活走去的夢想,創辦人離開了原本外商電子公司主管的工作,於是WILDGREEN冶綠生活服飾在2009年誕生了。 以有機棉織品為故事的起點,

在各地的市集與活動裡,抓住每一個與消費者溝通的機會,分享著如何藉由一件平價的有機棉T而能有一種可能,用一種溫柔的堅持來 “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 進而改變我們的世界”。


日期:100年3月4日(週五)

地點: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SL201 室

主題:冶綠生活服飾

演講者:薛焜中 執行長


進行方式:

11:50PM~12:1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10PM~13:20PM 講者經驗分享(下午有課之老師、同學,可提前離開)

13:20PM~14:30PM 意見交流與討論
報名方式:請mail至rene4ever123@hotmail.com (來信請註明報名3月4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3/3 12: 00 AM前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鄭世潔助理
TEL:02-29056375
Mobil:0980-968480
E-mail:rene4ever123@hotmail.com
Address: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