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4月1日社會企業工作坊~『銀髮產業之企業發展與福祉服務--以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為例』

「社會企業工作坊」本學期第二場活動將在4/1(五)順利舉行,將由「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公司」蔡錦墩總經理專題演講「銀髮產業之企業發展與福祉服務」,並由輔仁大學傑出校友陳一強學長擔任與談人。

演講內容會涵蓋其企業經營的創業動機、理想與挑戰、企業成長史與經營的轉變、經營績效與社會責任等相關主題。名額有限,大家盡請把握!


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公司介紹:
十七年公司的歷練與自我人格特質給我的信心與決心,還是大膽決定應該先求自助、再求他助,這樣才能真正做我想做的事,而不會受到外在環境改變的影響而停頓,於是我捨棄設立非營利組織,
創設了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完整的故事就在4月1號『社會企業工作坊』。



日期:100年4月1日(週五)
地點: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SL201 室
主題: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公司
演講者:蔡錦墩 總經理


進行方式:
11:50PM~12:1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10PM~13:20PM 講者經驗分享(下午有課之老師、同學,可提前離開)
13:20PM~14:30PM 意見交流與討論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604@mail.fju.edu.tw (來信請註明報名4月1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3/31 12: 00 AM前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
鄭世潔助理
TEL:02-29056375
Mobil:0980-9684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