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社會企業工作坊「麥向成功之喜願共合國」

「社會企業工作坊」的第四場活動將在5/6(五)順利舉行,將由喜願麵包工作坊施明煌總兼專題演講,並由輔仁大學企管系胡哲生教授擔任與談人。

☆喜願麵包工作坊簡介:喜願麵包工坊,堅持純粹製作天然健康穀物雜糧麵包,因為這樣的麵包在原材上與製程上都強調「簡單、自然」,而這不正是我們一直追尋的生命樣態嗎?

雖然我們製作的麵包外型並不討喜,但質地厚實,真材實料,充滿濃郁的穀物芬芳與自然的麥香。這樣的麵包是需要慢嚼細嚥 的,品嚐生命的味道不也是如此嗎?

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故事。喜願麵包的故事會像酵母一樣繼續發酵………….。



日期:100年5月6日(週五)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202 室
主題:麥向成功之喜願共合國
演講者:施明煌 總兼


進行方式:
11:50PM~12:1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10PM~13:20PM 講者經驗分享(下午有課之老師、同學,可提前離開)
13:20PM~14:00PM 意見交流與討論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604@mail.fju.edu.tw (來信請註明報名5月6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5/4 12: 00 AM前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
鄭世潔助理
TEL:02-29056375
Mobil:0980-968480
E-mail:fj02604@mail.fju.edu.tw
Address: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