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5月20日社會企業工作坊"光仁二手商店"

社會企業工作坊一直以發掘台灣社會各角落中默默耕耘成長的社會導向經營企業為活動目標,並期望藉由國內實務工作者與校內從事學術研究之老師、學生之間的對話,發揮知識互動的研討效果。

本學期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非常感謝大家對本社群活動的支持,也提醒大家把握剩下的兩場場次,踴躍報名 !

「社會企業工作坊」的第五場活動將在5/20(五)順利舉行,將由財團法人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秘書黃毓瑩專題演講,並由輔仁大學企管系周宗穎副教授擔任與談人。

會中黃秘書會跟大家談談基金會的轉型歷程與經營挑戰,相信大家對於光仁二手商店並不陌生,想認識完整的"光仁"就在5/20社會企業工作坊!!




日期:100年5月20日(週五)
地點:輔仁大學羅耀拉SL201 室
主題:光仁二手商店
演講者:黃毓瑩 執行秘書


進行方式:
11:50PM~12:1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10PM~13:20PM 講者經驗分享
13:20PM~14:00PM 意見交流與討論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604@mail.fju.edu.tw (來信請註明報名5月20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5/19 12: 00 AM前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
鄭世潔助理
TEL:02-29056375
Mobil:0980968480
E-mail:fj02604@mail.fju.edu.tw
Address: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