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社會企業工作坊演講活動-10月7日(五)君翊貿易「以Allwintex的樂活(LOHAS)紡織,啟發社會環境經濟永續發展」


董事長的話:

『工作多年,我體悟到六個字 – 用心、專注、努力。經營企業,創業維艱,守成不易,追求事業的永續發展,沒有投機取巧的訣竅,最重要就是要用心,用心瞭解市場、瞭解客戶、瞭解供應商、瞭解我們的供應能力,瞭解整個生產過程中很多的專業,再專注服務好每一個客戶,專注做好每一件事情,專注把開發的工作、訂單生產的工作、出貨的工作、聯繫的工作都好,最後就是努力,努力並非一曝十寒,努力是要有恆心毅力直到工作或任務完成為止。多年來我都是秉持這樣的理念....』


公司介紹:
君翊貿易成立於1984,從事服飾布料的國際貿易服務,二十餘年來,君翊堅持以合理價格開發優質的產品,並秉持誠信的態度持續提供專業服務;另亦配合品牌客戶開發特殊布料,也協助廠商將其主力產品推向市場,擔任紡織產業供應鏈中的整合者角色。

君翊貿易一直以來不斷針對客戶在服裝面料方面的需求做出貢獻。同時在2008年開始積極發展經濟、環境及社會永續發展的理念,不斷開發健康環保紡織品,並有計畫的與品牌客戶合作,供應有益人類健康及保護地球生態的產品。


品牌Allwintex介紹:
君翊貿易堅信拯救環境的解決之道就是停止傷害我們的地球。因此,在2007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Allwintex。透過品牌傳達愛護地球的理念與作法 – 發展S.E.E. (Social, Environmental, Economic)商業模式,建立綠色供應鏈,提供客戶健康、無害且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演講人簡介:
君翊貿易董事長呂理木先生除了在本業追求對環境最友善的做法外,平時亦熱心於社會公益,參與許多關懷環境的活動。追求社會、環境、經濟的永續發展始終是他不變的信念,因此帶領君翊貿易連續兩年分別獲得十大企業金炬獎(2009)、年度傑出企業金峰獎(2010)。

(以上資料皆來自於http://winnercotextile.winnerco.com.tw/index.asp?lang=1)




日期:100年10月7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202室
主題:以Allwintex的樂活(LOHAS)紡織,啟發社會環境經濟永續發展


進行方式:
12:00PM~12:30PM 報到
12:30PM~13:30PM 演講
13:3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737@mail.fju.edu.tw
(來信請附上系所/單位、姓名、葷/素,主旨請註明"報名10月7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10月6日(星期四) 12:00PM前

前50名報名成功,本中心會在回覆報名成功信件中,告知為您備妥餐點。
請於活動當日準時報到(12:30pm前),逾時恕將餐點開放給其他聽眾,敬請見諒。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聯絡人:王甄薇
電話:2905-6375
地址: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