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代發】遠見雜誌敬邀:《台灣企業創新力》選拔活動正式開跑!


向賈伯斯致敬—《遠見雜誌》「台灣企業創新力」選拔活動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了。這位堪稱近半世紀全球最具有創新力的創業家,深深改變全球人類的科技與生活。他生前獨家授權個人傳記《賈伯斯傳》,已由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之「天下文化」出版繁體中文版。

作為一個台灣有影響力的財經雜誌,《遠見雜誌》希望用鼓勵創新精神來追思賈伯斯。特別發起「台灣企業創新力」選拔活動,希望透過各界推薦或企業主動報名等方式,讓更多具有創新力的企業被挖掘,讓企業成功的創新力故事彼此激盪與交流,共同打造台灣成為世界經濟體系中的「創新島」。


遠見雜誌編輯部敬邀

祝事業順利


★詳細說明及報名表下載,請至網站(http://www.gvm.com.tw/event/2011_innovation/index.html)

或至《遠見雜誌》官網(http://www.gvm.com.tw)參閱相關訊息


★活動洽詢窗口及報名表回傳:

《遠見雜誌》編輯部:25173688—410

黃浩榮先生:0921-956-013,haorong@cwgv.com.tw;haorong.huang@gmail.com

呂愛麗小姐:0921-235-812,oilai@cwgv.com.tw; oilai1223@gmail.com



活動主旨:

凡企業以創新能力帶領企業渡過2008年金融海嘯者,甚至能做出大改善或改變,帶領公司未來中長期穩健成長者。可展現在:組織創新、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流程創新、製程創新、行銷創新、服務創新及商業模式創新等項目上,只要達改變公司之具體成效者,如創新成果帶來,一:營收成長,二:獲利成長,三市場成長等,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時程:

A,請至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式,收件截止日至11/22(週二)

B,初審後將公布參選公司之創新成效簡介,11/29-12/16供讀者進行線上投票,並於12/23公布「人氣獎」數名

C,由《遠見》編輯部嚴選十大「最佳創新力企業」,於2012年1月號雜誌刊登專文報導


報名資格:

A, 在台設立登記的本國企業

B, 在台設立分公司的外商企業


審查標準

A, 創新作法對公司在不景氣時期的幫助有多大

B, 創新作法有多獨特、與眾不同

C, 創新作法達到的直接成效(2009年1月1日起算)

D, 創新作法是否導致公司經營形態做出大幅轉變


報名表填寫項目:

A. 公司基本資料(名稱、創辦人、成立時間、公司地址、員工人數等)

B. 金融海嘯發生後,公司所面臨的挑戰或危機?

C. 公司的創新應變作法是什麼?

D. 應變後帶來什麼成果、改善?(如營收成長、打開新市場、獲頒獎項肯定等)

E. 請用較長的篇幅介紹公司

★報名表請回傳:

黃浩榮先生 haorong@cwgv.com.tw; haorong.huang@gmail.com

呂愛麗小姐 oilai@cwgv.com.tw; oilai1223@gmail.com


注意事項:

A, 本活動將在專屬網頁上刊載參選公司提供的相關資料,如具體創新作法及其成效。唯詳細的財務數據將予以保留,僅供內部審查。

B, 企業應以最具成效的一種創新作法提報,請勿以整體創新或多項創新來報名。

C, 外商公司應以在台灣原創或執行的創新作法為主,國外創新移植來台者不算。

D, 企業提供之相關資料,《遠見雜誌》有權參考並引用。

E, 企業可動員客戶或員工上網參加票選,但線上票選不列入遠見編輯部的評分項目。

F, 填寫報名表格應詳實,具體說明該創新作法對公司改善的成效為何。也請言簡意賅,避免詞不達意的情形發生。

G, 未上市上櫃者,請提供相關財務資料或報稅證明,以供查驗。若不方便提供財務報表,也需要有足以證明業績與獲利成長的相關證明。

H, 活動主辦單位《遠見雜誌》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的權利,並隨時公告在活動網頁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