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更改演講地點公告:3月2日社會公義講堂「崩世代-多重負債的未來」更改至文開樓會議室LE3A

因報名踴躍,本周五「社會公義講堂」演講地點更改至文開樓會議室LE3A。

敬請準時報到,活動開始後座位始開放給現場報名者。








敬致各位關心社會幸福的朋友們:

社會企業研究中心已經走入第二個年頭,這四個學期我們希望藉由"社會企業工作坊"邀約實務經驗,以及進一步由"社會公義講堂"(上學期稱為論壇)邀約校內老師辯述理論,在校內外師生及企業朋友支持下,已順利走出既定模式。

這學期,我們擴大「社會公義講堂」邀約學者對象,含括校外知名學者討論社會中的一些不公義議題,藉此開拓社會企業的奮鬥目標消弭不公義。

敬盼各位關心社會議題的朋友,持續參與本活動。

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敬邀



演講介紹:
歐債美債一發不可收拾,相比之下當前的台灣幾乎算是天堂,但天堂的寧靜還能維持多久?隱藏在追求經濟及GDP幻影之下的少子化、貧窮化及財團化卻已經為台灣的未來「崩世化」定態,一個由財政困境而始,以財政崩解作收的結局!(工作貧窮研究工作室洪敬舒主任)



日期:101年03月02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會議室LE3A
主題:崩世代-多重負債的未來
演講人:工作貧窮研究工作室洪敬舒主任
主持人:輔仁大學社會學系吳宗昇助理教授


進行方式:
12:00PM~12:20PM 報到
12:20PM~13:20PM 演講
13:2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上 http://ppt.cc/lf;A 填妥相關資料即可。
(因學校設定問題,無法直接點入報名系統的朋友,請將網址剪下貼上即可,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截止:03月01日(星期四) 12:00PM前


◎本學期恕不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統一於02月29日(三)下午寄送報名成功回信。
◎因座位有限,現場報名者,敬請於演講開始後入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