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代發】Tic 100創新商業模式競賽活動開始~



今年的研華文教基金會Tic100新增了"社會企業"主題,分別是「臺灣農夫」、財團法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光原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眼熟嗎?是​的!他們都曾經受邀來輔大演講過喔!大家趕快來腦力激盪一下,提出創新的商業模式,百萬總獎金在等著你喔~

◎競賽主題:點入可看競賽主題說明書。

1.「臺灣農夫」競賽主題:
日月潭生態博物館
2.財團法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競賽主題:
以銀髮族為對象,建立具創新營運模式的社會企業
3.光原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競賽主題:
社會企業的雙向理念行銷 – 以光原社會企業為例, 如何以理念行銷加強原住民農民與消費者的對光原社會企業的品牌認同度, 進而提升競爭力


◎報名時間
2012 年3月1日至2012年4月15日 24:00 (校園創業領域開放報名至3月23日)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之大學部、研究所在校學生,年齡條件為35歲以下之青年,不限國別均可報名。
一隊成員最少3人,上限5人。團隊成員建議為跨科系或跨校組合;建議至少1位成員為商管學院碩士生。
除校園創業領域外,參賽團隊需選擇TiC100企業競賽題目,針對其內容需求,提出創新應用解決方案與執行計劃。校園創業領域之參賽團隊除可自訂題目外,也可自行邀請企業或非營利組織,提出與企業相關之商業模式應用(創意商品、創意行銷、創意應用皆可);團隊可自行邀請產、學、研專家擔任指導業師,競賽現場備詢時以2名為限(不含在5人成員內)。
請同學於報名前,務必審慎評估下學期的課業或活動時程安排是否應付得來,切勿在已確定入選並參加完開幕式後無故棄權,如有發生該情事且未具合理正當理由者,主辦單位將敘明事由發函該組學生所屬系辦。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