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輔大管院社企中心《社會公義講堂》:製造流浪(20120330)報名開始~



敬致各位關心社會幸福的朋友們:

社會企業研究中心已經走入第二個年頭,這四個學期我們希望藉由"社會企業工作坊"邀約實務經驗,以及進一步由"社會公義講堂"(上學期稱為論壇)邀約校內老師辯述理論,在校內外師生及企業朋友支持下,已順利走出既定模式。

這學期,我們擴大「社會公義講堂」邀約學者對象,含括校外知名學者討論社會中的一些不公義議題,藉此開拓社會企業的奮鬥目標消弭不公義。

敬盼各位關心社會議題的朋友,持續參與本活動。

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敬邀



演講介紹:
在街上流浪的一群人,經常背負著懶惰、不事生產、社會亂源等污名,但多數人在 成為遊民之前,其實和一般人沒有多大不同;成為遊民後,卻像落入一個難以復返的世界。遊民是誰?撕下標籤,從理解開始。(當代漂泊郭盈靖)



日期:101年03月30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
主題:製造流浪
演講人:社團法人台灣當代漂泊協會郭盈靖執委/遊民朋友追影先生
主持人:輔仁大學社會學系吳宗昇助理教授



進行方式:
12:00PM~12:20PM 報到
12:20PM~13:20PM 演講
13:2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上 http://ppt.cc/fphD 填妥相關資料即可。
(因系統設定問題,無法直接點入報名系統的朋友,請將網址剪下貼上即可,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截止:03月29日(星期四) 12:00PM前



◎本學期恕不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統一於03月27日(星期二)下午寄送報名成功回信。
◎因座位有限,現場報名者,敬請於演講開始後入場,謝謝。



本活動由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研究中心與輔仁大學社會學系合辦。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連絡人:王甄薇
電話:02-2905-6375
地址:輔仁大學利瑪竇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