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活動訊息】2013社會企業演講列車:社會企業的市場經營(20130322)報名開始




講者介紹:(NEW!)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8IbAZqXYhCTRkg5cEF4OWJzYjQ/edit?usp=sharing


大王菜鋪子的簡介:

我們成立這個舖子,是希望能對環境與社會負一些責任,
我們尋找用心耕種的小農,把他們生產的美好食物跟大家分享。
我們謹守「在地新鮮」與「自然栽培」原則,為大家的飲食安全把關。

這是一個向在地農夫購買有機食材的行動,希望廣召追求健康與美味的朋友們,
透過集體購買形成一股力量,享受新鮮美好的食物,支持用心的在地有機農夫。
我們的行動,希望讓更多人選擇自然有機的食物,支持更多農夫加入自然農耕的行列,
歡迎和我們一起,享受自然食物的美味,讓用心的農夫得到支持,也讓大地受到守護。
(資料來源:大王菜舖子http://www.wretch.cc/blog/cutenana0704)



耕心蓮苑的簡介:

因為愛,故事在角落裡傳揚。「讓孩子多一個家」。這是耕心蓮苑始終堅持不變的目標!

一切要從20幾年前說起。一個孩子的本性良善,但行為卻是漸漸偏差了。在秉著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如果沒有人適時引導他們,也許將來可能會變成社會的問題人物,耕心蓮苑結合社區資源,推動弱勢孩童安親照護,期望藉此推動品格倫理教育,希望讓每一個孩子在真誠愛心的護育下,開展幸福人生。
(資料來源:http://www.amtb-gx.org.tw/)



日期:102年3月22日(五)13:30-16:20
地點: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報名網址:http://goo.gl/6WZXP

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5:00 演講
    主持人: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胡哲生教授
    演講者:
    1.大王菜鋪子王福裕創辦人
    2.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陳瑞珠執行長
15:00-15:20 休息
15:20-16:20 綜合座談
    主持人: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胡哲生教授
    與談人:
    1.大王菜鋪子王福裕創辦人
    2.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陳瑞珠執行長
    3.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陳川正助理教授
    4.上海財經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朱小斌教授


※座位有限,現場報名者須排候補。


主辦單位: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專班

贊助單位:星展銀行

學會部落格:http://seietw.blogspot.tw/
學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eietw
中心網站: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seietw/
學程網站:http://www.mse.fju.edu.tw/
學程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Epro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