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活動訊息】輔大社企中心《社會企業工作坊》新故鄉文教基金會(20130531)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的介紹:

創新‧累積‧傳承

一九九九年二月四日,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誕生於埔里, 吸引、團結一群資深和年輕的文化工作者, 致力於社區營造與九二一震後重建工作。

「新故鄉」提倡經由民眾參與社區工作的過程,凝聚社區力量, 經由跨領域的多元合作與社區攜手, 開拓新視野,挺立新價值,展現新行動。

因為理想,新故鄉持續與這塊土地「戰鬥」—— 為開創安身立命的新故鄉與可持續發展之社區而努力邁進。

深深期待,一個個生命的蛻變,豐厚台灣社區的內涵,一個個力量的連結,翻轉台灣社會的將來,並成為萬物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資料來源:http://www.homeland.org.tw/)


日期:102年5月31日(五)12:00-14:00
地點:羅耀拉大樓SL201室
演講者: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廖嘉展董事長
報名網址:http://goo.gl/J6eDw


進行方式:
12:00~12:30 報到
12:30~13:30 演講
13:30~14:00 Q&A
14:00 活動結束

※現場報名者,請待活動開始後,再行入場,謝謝!

主辦單位: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專班

更多活動訊息:
學會部落格:http://seietw.blogspot.com/
學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eietw
中心網站: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seietw
學程網站:http://www.mse.fju.edu.tw
學程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w/SEpro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