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2013傳統產業與文創產業融合研討會暨2013社會企業演講列車:台中站(20130614)








由「靜宜大學管理學院」主辦的「2013傳統產業與文創產業融合研討會」暨「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所共同主辦的「社會企業演講列車」,即將於2013614日(五)14:00~19:00 於靜宜大學主顧樓熱烈展開。

會中邀請輔仁大學企管系胡哲生教授蒞臨專題演講,「來自社會需求的創新動力讓產業常保前瞻」。

「社會企業演講列車」部份,一則邀請了「四方報」張正總編輯,為大家闡述該報為弱勢發聲之路及經營理念。二則邀請World Bicycle Relief的鄭永權經理將分享WBR全球運作模式,介紹WBR在全球經濟弱勢國家,如何以一台腳踏車,改變眾多人們的命運。WBR創辦人甫於今年剛剛獲得「世界經濟論壇」姊妹基金會,「史瓦布社會創業基金會」 2013全球社會創業家獎。鄭經理為WBR的專案經理暨供應鏈經理。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聆聽及討論。

詹秋貴教授                                            鄧嘉宏教授
靜宜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系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中部負責人
敬邀


2013傳統產業與文創產業融合研討會暨2013社會企業演講列車
日期:102614()14:00-19:00
地點:靜宜大學主顧樓115演講廳
議程:
時間
講者
單位與職稱
題目
14:10-15:20
胡哲生
輔大企管系教授/輔大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籌備處主任/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秘書長
來自社會需求的創新動力讓產業常保前瞻
15:20-15:30
休息時間
15:30-17:00
張正
四方報總編輯
流浪之歌 四方之聲
17:00-17:10
休息時間
17:10-18:40
鄭永權
World Bicycle Relief專案經理暨供應鏈經理
The Power of Bicycle
報名方式:請寄信到ccyang@pu.edu.tw 主旨請寫報名2013社會企業演講列車:台中站」,請並留下您的「姓名、單位名、職稱、電子郵件」,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