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活動轉貼】《2013探索SHOKAY---青海發現之旅》(20130813-18)


我們是SHOKAY,是第一家致力於生產奢侈氂牛絨產品的社會企業。(SHOKAY 是藏語氂牛的意思,是世界第一家致力於開發生產高級奢華氂牛絨製品的公司。我們的犛牛絨原料直接來自青海省當地牧區,以確保最高的品質,可追溯性和社會影響。)

因為有許多台灣人希望拜訪SHOKAY,了解運作與相關問題等,SHOKAY在八月13-18日將舉辦參訪SHOKAY企業以及參訪青海生產社區的旅程,了解SHOKAY社會企業的運作,體驗青海地區的藏人生活。

其中將邀請各社會企業以及NGO代表進行交流對談,也邀請到國家地理雜誌莊先生一同教導關於新聞攝影的技巧。

更多活動訊息,詳見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2yzneYXlU1laUg5YjRnOU5RbGM/edit?usp=sharing


主辦單位:SHOK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