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社會企業工作坊「雨林咖啡-吳子鈺改變世界的起點」

社會企業工作坊一直以發掘台灣社會各角落中默默耕耘成長的社會導向經營企業為活動目標,並期望藉由國內實務工作者與校內從事學術研究之老師、學生之間的對話,發揮知識互動的研討效果。

本學期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非常感謝大家對本社群活動的支持,也提醒大家把握本學期最後一場場次,踴躍報名 !

「社會企業工作坊」的最後一場活動將在6/3(五)順利舉行,將由雨林咖啡吳子鈺先生專題演講,並由輔仁大學社會系吳宗昇助理教授擔任與談人。

輔大學生近日正積極聯署,希望打造輔大成為一個公平貿易之校園,但大家對於"公平貿易"的本質與模式又了解多少呢?


講者簡介:

一個熱情又大膽的台灣人││吳子鈺,去年決定深入印尼咖啡產區,摸索出一條屬於台灣人關心雨林的公平貿易模式。今年六月,他帶回來第一批取名為「雨林咖啡」的咖啡豆,現在他正嘗試建立不同於傳統的銷售模式。

只是這趟摸索的過程,因為缺乏經費與經驗,走得十分艱辛.....................想了解子鈺如何一步步實踐他的夢想就在6月3日社會企業工作坊。

(資料來源:http://www.hopemarket.com.tw/?p=6729)





日期:100年6月3日(週五)
地點:輔仁大學羅耀拉SL201 室
主題:吳子鈺雨林咖啡
演講者:吳子鈺先生


進行方式:
11:50PM~12:10PM 報到(提供餐點,素食者請在信中提前告知)
12:10PM~13:20PM 講者經驗分享
13:20PM~14:00PM 意見交流與討論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604@mail.fju.edu.tw (來信請註明報名6月3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6/2 12: 00 AM前








===========================================================
聯絡人: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創新創業研究推廣中心
鄭世潔助理
TEL:02-29056375
E-mail:fj02604@mail.fju.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