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社會公義論壇演講活動--10月28日(五)「永續咖啡的介紹及(台灣)消費者其購買意願與願付價格之探討」報名開始


在這個以消費為導向的咖啡產銷供應體系中,長久以來存在著環境生態受破壞及生產者不公平待遇的問題;而永續咖啡的運作即是要面對及解決這些問題。本演講主要介紹以有機咖啡、公平貿易咖啡及蔭栽咖啡三種具代表性的另類農業作業之永續咖啡,了解其認證、授予標籤及消費者溝通的作業模式。同時探討目前消費者對永續咖啡及台灣在地咖啡的認知狀況及對其購買意願與願付價格相關之影響。(餐旅管理學系-林希軒副教授)


日期:100年10月28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202室
主題:永續咖啡的介紹及(台灣)消費者其購買意願與願付價格之探討
演講人:餐旅管理學系-林希軒副教授
主持人:企業管理學系-許培基教授


進行方式:
12:00PM~12:20PM 報到
12:20PM~13:20PM 演講
13:2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737@mail.fju.edu.tw
(來信請附上系所/單位、姓名、葷/素,主旨請註明"報名10月28日(五)社會公義論壇")
報名截止:10月27日(星期四) 12:00PM前


◎前50名報名成功,本中心會在回覆報名成功信件中,告知為您備妥餐點。
◎請於活動當日準時報到(12:20pm前),逾時恕將餐點開放給其他聽眾,敬請見諒。
◎本活動場地上限70人,現場報名者請於活動開始後再入場,謝謝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聯絡人:王甄薇
聯絡電話:02-2905-6375
聯絡地址: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