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更換演講地點公告---11月4日(五)地球樹:更換演講地點為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101

感謝各位踴躍報名,為了容納所有報名者,演講地點更改至利瑪竇大樓LM101室。



日期:100年11月4日(星期五)
地點:輔仁大學利瑪竇大樓LM101室
主題:公平貿易讓你的消費更有意義
演講者:地球樹負責人-王靖宜小姐



進行方式:
12:00PM~12:20PM 報到
12:20PM~13:20PM 演講
13:20PM~14:00PM Q&A
14:00PM 活動結束


報名方式:請mail至fj02737@mail.fju.edu.tw
(來信請附上系所/單位、姓名、葷/素,主旨請註明"報名11月4日(五)社會企業工作坊")
報名截止:11月3日(星期四) 12:00PM前


◎前50名報名成功者,享有餐點。(本中心會在回覆報名成功信件中,告知是否有餐點。)
◎請於活動當日準時報到(12:20PM前),逾時恕將餐點開放給其他聽眾,敬請見諒。
◎本活動場地上限100人,現場報名者請於活動開始後再入場,謝謝






~~~~~~~~~~~~~~~本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聯絡人:王甄薇
電話:02-29056375
地址: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利瑪竇大樓LM304-1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