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敬邀參加11月14日(一)「另類商機!公平貿易如何掀起倫理消費與道德採購的全球浪潮」座談會

為了擴大公平貿易標籤的認知、協助更多商家實踐公平永續的商業模式,我們邀請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的國際市場部經理與產品開發部經理來到台灣,說明國際公平貿易認證標籤的運作現況與全球市場,歡迎想要了解如何支持公平貿易、取得公平貿易認證的政府機構、企業單位、商家及一般大眾報名,以透過此次座談,了解全球公平貿易體系與現況,前瞻公平貿易在台灣的未來發展趨勢。

會議流程:
0930-0940 主辦單位致詞(法鼓大學籌備處、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0940-1010 台灣公平貿易商簡介(地球樹、洋嘎、馥聚、繭裹子、生態綠)
1010-1040 公平貿易在台現況(台灣公平貿易推廣協會理事長 徐文彥)
1040-1140 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全球體系與運作現況(Andrea, Richert, New Markets Manager, Global Account Management, FLO;Martin Hill, Director of Global Accounts and Global Product Management, FLO)
1140-1200 Q&A與開放討論

時間:2011年11月14日(一) 09:30-12:00
地點:法鼓大學貴德學院R715會議室,台北市延平南路77號。
線上報名(免報名費):http://ppt.cc/B5(X
座談會諮詢專線:02-2322-2225詹小姐

主辦單位:
台灣公平貿易推廣協會
法鼓大學籌備處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社會企業研究中心
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